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到家  成績單已經被扒開、靜靜地躺在我的桌上
 
拿出去年的稍稍比較一下
 
發現  聽解聽讀解的部份,分數一模一樣...
 
閱讀有進步
 
綜合.......爛到不行
 
偏差值算下來是「110」
 
報警........把我帶走吧......Q________Q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把夢的歸類歸到幸福?!
恩...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其實不知道~哈哈哈~
 
話說  我夢到我成為水果籃的其中一人
我想,應該是扮演小透的角色吧~
 
然後...我帶著謙人...跟其他一夥人會合
要幫~
幫阿夾慶生~~~ 
 
這個曾經讓人很討厭的謙人「小姐」
居然很害羞地  幫阿夾彈生日快樂歌...@_@
(是還彈的不錯啦~~ 但是你時機搞錯了!!!!
差點害我們的計畫出紕漏!!!!! =________=#)
 
然後驚喜慶生  還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的樣子~
不過  阿夾似乎很執意要找我
但是  我也很執意不要見到他
(兩人在執意什麼?! =______=||| )
所以就開始上演追逐的戲碼 (被漫畫的劇情影響了吧...)
 
你追我逃  不斷進行中~ 囧rz
(在夢中跑很快呢~而且又有帥哥追我~開心的勒~~ ^ˇ^)
 
在奔跑的路中  還有看到其他的帥哥~
只是我忘記是誰了...
由希嗎?? 還是由希的哥哥?! (因為對方滿高的XDD)
 
哈哈哈~ 這就是我詭異的夢...
搞了半天  阿夾沒有追到我  我就醒了...
<囧>.......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為什麼呢?!
還不都是那個凱米害的!!!
 
一整晚風的咆嘯聲  再加上雨的奏擊
很美妙嗎??!!
不!!!!!
吵死人了!!!!!!!!!!!!!!!!!!!!!!
 
所以我就整晚沒有睡好
還作了奇怪的夢
而且一直在夢裡面...很不喜歡這種感覺>_<
 
凱米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你!!!!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今年好像很難放颱風假的感覺........
 
乖乖面對現實吧...
 
7月就這樣快要過完了...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主日崇拜時唱的這首詩歌
 
"耶和華是愛"
 
把歌詞分享在這裡~~
 

耶和華是愛 (鋼琴演奏)

詞:馮永樑  曲:金培達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 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讓人覺得感動~ Q_Q

坐在我隔壁的姐妹  似乎也很有感觸啊~~~

好像可以變堅強點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弱得很啊!!!)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希望最後都可以完成!!!
 
ˇTOEIC考試 (希望不會考太爛的分數...)
ˇ日本導遊考試 (明年九月)
ˇ研究所考試...?? (嗯...好好想想...)
ˇ交流協會?? (都要考到爛掉了...>_<#)
 
隨即要忙碌的事項
ˇBSF
ˇ旅遊計畫
................................不知道了.....想不出來了!!!
 
大概目前就先列這些吧~~
想到什麼,之後就再補上來~~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工作一年
也存了一咪咪的錢  可以做簡單的運用~
 
畢業前的願望
是希望工作後有錢  可以換手機、學跳舞、存錢、去日本...等等~
 
目前已完成的項目:
ˇ換手機-- OK (換了小諾6131,雖然黑黑,但越用越喜歡XD)
ˇ學跳舞-- 恩...沒去跳舞,倒是去學了皮拉提斯~
ˇ存錢-- 正在進行中,不過後來發現越來越會花錢了... <囧>
ˇ去日本-- 如果順利的話,10月就會出發去旅遊了吧XDD
                   ( 讀書呢?! 嗯...錢不夠啦!!!)
 
好像都完成的感覺~ (其實只是列出已完成的項目XD)
 
常在想,難道我就這樣大學畢業結束,一直工作到...工作到...我退休為止嗎?!
有點可怕的感覺...也有點不甘心...>_<
現在有暗自列出一些下一階段要完成的目標~
希望到時可以再列出已完成的事項~~
恩...有點越來越不安的感覺...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碧利斯
妳真的是太沒用了!!!!!!!!!!!
 
都是你把我的希望給剝奪去了!!!!!
人家想要放假啦~~~~Q_Q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電影
 
在未上映之前  就感覺他一直在打廣告什麼的~~
 
不過我還滿想看這部電影的~
 
(雖然第一集只看過後半段而已  對劇情也是一知半解~)
 
為了看強尼戴普  其實才是我想看電影的動機~~ >//////<
 
找時間~或者是省錢看二輪!!
 
我一直說想看二輪電影  但是始終沒有進去看過~~
 
看來  只是懶一個字而已XDDD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了這麼多天
 
姑娘我終於....終於....終於把冷氣打開啦~~
 
我還怕冷氣太久沒開  會跟我耍任性不想理我>_<
 
嗯~有冷風吹拂的感覺真不錯~~
 
將房間溫度設定在28度~ 其實就已經滿舒適了~~
 
(房間原先的溫度應該有30度  或再更高一點~~@_@)
 
總而言之  昨天睡的相當舒服~~平常真是熱的全身濕濕的...>_<
 
而且房間門也關起來  整個房間內就是安靜~~
 
只有我一個人ㄇㄟ~~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睡覺前兩人的談話
 
或許只有一個人在說 (另一個人說的話那大只有幾個字吧...)
 
不知為何心中有千百個結的感覺
 
說不清也解不開
 
嗯~就是那種煩悶在心頭呀~~~~~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上了皮拉提斯的體驗課~~
並沒有像瑜珈那樣  要把身體折來折去
而且今天交的都是暖身操的部份
所以簡單來說
還應付得過去啦~~~XDD
 
下禮拜開始就是正式上課啦~~
下班後過去  其實很想睡覺耶...
>_< 唉~這樣不行啦~~
 
希望上下來之後 
身體...可以變得苗條一點
肚子...可以再緊實一點
至少...讓我穿衣服看起來好看一點~~~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回頭看看一年的所留下來的文章~~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的經歷
當時的難過不安
今日看來  會心一笑就帶過了XD
 
其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回首起來都是寶貴的經驗呢XDD
若沒有記下這些
還不知道原來之前我有做過這些事~~(茶)
 
在這邊已經滿一年了
從前也是菜鳥一枚  現在感覺好像已經做很久了XDDD
 
上帝的帶領真是奇妙呢~~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和品璁去逛信義誠品  找想要的書~~XD
(真是難得的約會啊~~~ 飄~~~~)
 
就狠心買了三本日文圖文書~~很可愛的喔~~~ >~<
去結帳時!!!意外碰到熟識的人~~
鄭先生啊~~~(保留一下他人隱私XDD  知道就是會知道的啦~~)
去年畢業時  就聽聞你在這上班了
真正碰到  已經是快一年後的事了XDDD
 
很開心  這位大哥毫不猶豫就幫小妹我打折了!!!
真是太開心了~~\^0^/
以後會多找你光顧的!!! (雖然你一個月就有上班25天)
唉~~真是太難掩飾我興奮不住的心情XDDDD
 
-----------------------------------------------------------------分隔線XD
 
最近和小彈有計畫想要利用秋天時 
用掉我僅有的年假  去日本玩一下~~
所以最近正在進行收集資料的階段~~
哈哈哈哈
貞忍不住要說: 英雄所見略同啊~~~~~
親愛的~
我們大學計劃的畢業旅行日本遊  雖然沒有成功
變成頗虌腳的台中行.....=___=|||| (負責計畫的人好像也有我耶...............)
希望今年的旅行一定要成功!!!!!!!! :)
(人數最多只能以四人為限吧~~~)
 
XDDD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