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位稀客(珮怡)遠從高雄上台北來,
所以就理所當然找了一些好姐妹們來吃飯!!

為了想要帶給大家驚喜 所以刻意隱瞞...
但是隱瞞到最後...
七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不知道,其他人都知道了
囧>
那人是品慧呀~(品慧:我在這~._./)
而且品會還想很多,想說為什麼我要招集大家吃飯?!
是不是我跟品璁要...(請填入自己喜歡的字XD)
還是琪琪他們...(依然填入自己喜歡的字XD)

不過哈哈~ 其實只是單純珮怡來了,所以找大家吃飯XD

吃飯完還順便上一下簡單的彩妝課...
我彩妝夠鱉腳的了...(還有我不會畫煙薰妝啊~~~)
不過貌似專業的解說好像也就夠了XD

聚餐完之後,在捷運站前十八相送離不開...
還巧遇威妮呢!!
(那不是小玉嗎?? 是啊!那是我沒錯XD)

雖然上班下班很累,中間又發生忘記鎖門的慘事
不過也都順利解決~~
可以開開心心吃飯聊聊,這樣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