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日期逼近  也該去挑伴娘服了!
前一天星期六先打電話過去預約說要挑伴娘服  
星期天就和品璁  還有我的伴娘慧存一起去看~
(下午還下著大雨  我的鞋子都濕了...  感覺可以把水從鞋子裡面倒出來@@)

凱瑟琳的伴娘服雖然跟拍照禮服放在一起(在隔壁棟)
但還是要先去門市說一聲...  (此時我以為過去後會有人來招呼我們...)
到拍照禮服區之後...  裡面超多人的!  大概有四對到五對吧...  正在挑拍照的禮服...
裡面的禮服秘書們真的忙得團團轉...
在門口的地方等了一下  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再走進去一點  大家只會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也沒有辦法停留下來XD
後來看到他們的主任  眼神交會了!  才問我們有什麼需要之類的...XD
知道我們要挑伴娘服  便把兩個小櫃子打開  讓我們自己挑...
然後跟我們說今天真的很多人...  很不好意思之類的........

小小的櫃子裡  雖然禮服看起來很多件...  但只是多件少款(同一款有三件左右XD)
所以也沒幾件可以挑....
現在麻煩的來了!  我們拿了禮服卻沒有更衣間可以試衣服!
後來只能利用其他新娘他們換好 衣服出來看的中間空檔  趕快鑽進去換!
而且還是我們自己換...
整個就覺得...........  這麼克難喔!  還要自己幫忙換!

換了幾套(其實也就三套左右吧~)  有慧存喜歡的  但是... 他的裙襬卻壞了...  
抽絲的情況...  也就是無藥可救的地步........
不得已  只好在試其他的禮服了~~

中間的這段過程....  有看到一位新娘&他的家人抱怨砲火攻擊的畫面XD
說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用他們的更衣室進去換衣服  他們還要等  不能換衣服... 之類的
(意思類似  我有點忘記實際上講了什麼)
結果有為個子嬌小的禮服秘書嗎?!  (他沒有穿制服  感覺有點年紀  大概是經理類的吧...)
直接說因為人很多啊~  所以大家就會利用換好衣服出來看的空檔給下一位使用之類的~  
講得振振有詞勒~  (我猜那對會不爽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空間場地有點像包廂的感覺~)

看到這邊....  只是覺得...  你們還真是「商業化」啊!
一直讓客人進來  但是服務品質有點失衡的感覺~  (針對這次的伴娘服經驗)
不過  對於新人本身的服務  其實還不錯~
但是人真的很多........  如果當天累的話脾氣會很容易不好喔XD
(不過很謝謝當天抽空幫忙我們的小思&主任~)  

PS.我那天才知道  原來伴娘服&拍照禮服是都不能拍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