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國圖裝用功的K書之後 就趕去公館要跟火鍋店排隊囉~
(小彈先到發現大家都晚到 有點怒火在燃燒...怕怕...@_@)

五點多快半衝到天外天(有哈根達茲的那間)趕快登記
深怕會等很久~
小姐一直說要不要到隔壁的天外天坐 可以比較快!
不然都要等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
可是我們是為了哈根來的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吃這間天外天!!

其實聽到要一個半小時 心裡還真擔心難道要這麼久嗎??
其實店內還好沒有那麼滿啊~
大概等了40分鐘之後 天外天來電通知說有位子了!!
(中間這段時間我們在逛街 小彈已經買到她想要的東西了~XD)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哪麼久 不然今天氣氛會很糟糕...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 趕快吃東西吧!! 我好餓啊~~~~~

吃過第二次 覺得天外天的食物還好 沒有說非常齊全!
至少我要的豆腐皮都不去補貨 一直都是碎碎...
雞心有點腥味 吃了兩個就不想再吃了...
不過他們的蛋餃 燕餃玉米都還滿好吃的!!
菇類也滿多的~
不過重點還是她的哈根達茲冰淇淋~~ 吃兩次口味都不太一樣~
哈哈就是好吃啦~ 除了他的香草椰子欺騙我的感情!!
因為我不吃椰子相關食品~

這次的姊妹聚餐人數到齊率高達87%
因為慧存(妳也去留學了是吧XD) 秀慧痞子都來了~
除了齡方要2月才會回來!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全到齊~~

中間聊天聊不少 感情方面的事情還講得不少XD
不過太詳細的內容我也沒有記得
套一句秀惠的話"沒關係 那不重要!!" XD

吃完飯後 七個人就大喇喇的在公館捷運站前面聊天
好HIGH啊~
秀惠新獨立自主女性要會打掃房子喔~XD
就這樣我們再前面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快10點才解散~XD
可以講很多話很開心 發現自己的老毛病還是改不掉XD
痞子妳的法國巧克力很好吃!!是我喜歡的牛奶巧克力~~(大心)
還有中間被稱讚我的台語進步了!!好開心啊~~

這是很熱鬧的一頓晚餐~~ XD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