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滿了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相對地在台灣的日子也越來越短...>_<
我們預計八月五號要離開台灣飛往休士頓  中間會在東京的成田機場轉機
這一趟出去不知道何時能再回台灣定居 (中間一定會回來  但只能短暫停留...)
最近開始打包我的行李  開始準備要帶去美國的東西~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就是石破天驚般地嚇人!!
沒想到我的衣服有這麼多呀~ 沒想到我的保養品+香水+化妝品是如此如此之多~~
其他... 好像就沒有那麼多了耶...呵呵呵....
但是零零碎碎地加起來也非常不得了了!! 很想把整個家連同爸媽都一起帶過去><
不過這只能想想而已啦~~  後面的路得跟品璁一起打拼下去了...
在台灣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可是能在新店家的時間更加短暫... 
要新竹台北兩地跑(品璁家在新竹)  
外加高雄一起湊一腳...
我覺得我這樣跑來跑去  打包的時間很緊湊、連準備華語教師的考試時間瞬間被壓縮
我不斷在壓縮自己IN台北台灣的時間....
不斷在切割切割我的時間出去  但似乎不太留時間給自己安靜(從籌備婚禮就不太安靜了)
難道... 到美國才能比較安靜休息嗎?? 
或者說到美國後時間生活才比較能順著自己走嗎??
因為在那邊就沒有人可以找得到我嗎??
我希望到美國可以順利適應那邊的生活
因為我猜那邊的生活會和台灣這邊相差甚遠.... 
(我承認我只是上來抱怨碎碎唸一下!!!!只有自己懂自己想要的  但很多時候自己就先被自己抹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