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美國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我們正在積極尋找房子中~
下午和我的牙醫師的在美親戚聯絡,約好明天下午要去看出租的房子~
今天下午也跑了兩個地方看看!
 
一處是在southbraeswood,另一處是在bissonnet(我想應該是這樣拼吧...)
我們想要租1br(bedroom),但是不巧這家仲介都沒有,
不過他先可以先讓我們以便宜一點的價格租2br,之後有1br再讓我們換。
第一處看了兩間房子,第二間有很重的味道,原因是有印度人住過.....Orz
房子裡面是鋪地毯,然後他在三樓很熱...(是頂樓了),這麼一來電費會衝很高!!所以要好好考慮一下!
第一間房子是鋪木板不是地毯,我發現美國人似乎滿愛地毯的,因為她們可以連浴室都鋪@@ 
想到要維持地毯的整潔還滿累的...  你可以想像萬一打翻果汁之類的在地毯上,
要清理是件多麼麻煩的事情!!雖然聽說她們有清洗地毯的東西...@@
 總之...  不太考慮有地毯的房子XD(可能冬天會溫暖一點~)
第二處的房子是三房二衛的房子,也是仲介他姊姊的住處,目前是空屋沒有人居住,
這房子有小院子,附近也有公車&一些可以SHOPPING的地方,
但是地方太大也不適合我們居住,另外加上院子根本整理不完!
重點是...  我討厭昆蟲,所以院子這地方對我而言也可以算是惡夢嗎?!
不過這邊有個好處就是我可以比較機動性,坐公車出去、到附近的商場逛逛、以及整理可怕的院子!@@
 
去看房子時坐在仲介的車上,看到外面有一棟疑似賣場的店,
問一下那是什麼?!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裡是出租倉庫、儲藏室,
因為美國人她們買很多東西買到沒有地方放,就在外面租一個儲藏室來放這些東西,
像是有錢人換季時一些布置會換過,那她們就會來拿之前放在這裡的東西~
這些是仲介跟我們說的...  我內心在想,美國地大是這樣用的啊!!
感覺美國是個有點浪費的地方,聽說美國這邊的高乘載是兩個人以上就算是了!
臺灣的高乘載是三四個人吧~
因為美國基本上都是一人開一台,所以超過一個人就可以算是高乘載了~
恩...  這是目前我所看到的美國XD
不敢說美國就全部都是這樣,畢竟我也只觀察兩天而已XDDD
 
希望能盡量在短時間之內都安排好,像是房子、銀行、網路、電話等的生活所需,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代禱,感謝~~ ><
希望我會喜歡上美國這塊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