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剛到美國沒多久,時差似乎已經調好了...  我只能說看似... 
雖然晚上十二點、一點就會想睡, 
但是隔天早上大概五六點吧就會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Q_Q 
接著到下午三點、四點、五點就會進入一種鬼打牆的想睡狀態,超級無敵想睡的!
如果你真的睡了的話,晚上精神就可好的勒~~  (真的睡了的話,就準備調回臺灣的時間吧.....)
就會陷入一種晚上睡不著,白天想睡覺...的漩渦當中.... 
所以其實時差很麻煩的地方就在這邊吧~  完全不自覺!! 
目前過了一個禮拜,的確是比較好一點了,  下午可以撐得比較久一點~ 
(不過我前一天大概九點快十點就已經倒在床上不省人事到隔天早上六點XD) 
因為睡了飽滿的八小時,所以今天下午非常有精神!  還可以打掃浴室刷洗浴缸! 
PS.  我們終於找好房子了!  但是之前住的老美房客似乎不太懂得什麼叫做乾淨,打掃起來很辛苦!
我的腰........超酸的!!
我想應該要準備睡了~  迎接明天的瑣碎事情,希望我的腰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