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俊民&菀如的大喜之日XD
也是我自己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星期六早上簡單梳妝整理好,就要去雙連教會預備囉!
別人的婚禮我為何要這麼認真呢?!
安安靜靜去觀禮就好啦~XD

其實因為我是這場婚禮的燭童,負責點燭!
何謂點燭?!
就是由燭童將左右兩側的蠟燭點起來
最後新郎新娘將中間的同心燭點起,象徵兩人合而為一的意思~
我原先也不知道,是新娘跟我解說了才知道XD

第一次穿禮服、第一次幫自己的臉上畫了較為完整的妝
時間到就上場了!

點燭的工作其實不難,但也不容易!
尤其這次的蠟燭很難點,燭芯太短,燭火一下子就會熄滅... 囧

很感恩~最後蠟燭終於全部點起來~ 婚禮也順利進行~

牧師對新人的短講與祝福,其實大多大同小異
但是真正有和諧的家庭,還是要以上帝為中心!!
讓上帝成為家中的輪軸~

PS. 全程為台語的婚禮  讓我感覺很累...
雖然內容聽得懂八成,但我還是習慣信友堂的婚禮進行~
以後結婚我要在信友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