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將品璁送走之後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在一偌大的空間裡只有一個人獨處,其實有點安靜過頭的感覺...XD


人果然還是要與人講講話、聊聊天、出去走走之類的,整天悶在家裡是會悶出病的!!


來到這邊有認識一些人,但大部分都是品璁的朋友,自己反而沒什麼社交圈...


不過上星期六一夥兒RICE的臺灣人一起吃飯聚餐,倒是讓我認識了Joanne~~XD


而且就住在我們的樓上,不論是我上去或是她下來都很方便,而且我們兩個是唯一比較有時間的人!XD


可以互相去串門子、逛超市之類的,還可以一起念念英文...(我想這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吧...)



所以中午Joaane大姊帶著他剛烤好的麵包來到我家,剛烤好的麵包很香!


外皮酥脆,內餡軟軟地~ 又熱呼呼地~  很好吃!!


聽說超市就有賣那種已經幫你做好、只要回家自己烤的麵團,下此如果我有找到也來試試看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比賣土司還便宜?!


(我有以一碗雜燴湯招待人家...  畢竟我的廚藝還是初心者的階段~XD)


下午品璁回來時,還帶了三位同樣是RICE的學生來我們家參觀,


還好我之前在日本有買一些零食,所以就拿出來招待人家囉~~ 可惜冰淇淋還沒派上用場!


不過我們的訪客留言本終於可以啟用了!!(這是師母送的~)


感謝這三位同鄉在我們留言本上寫一些話&簽名,這樣後面的人就可以效法了!!


 IMG_0570  IMG_0573  IMG_0574


大家真的很認真在寫耶~~~


IMG_0575  來一張大和照~  話說後面的鏡子還滿受歡迎的XD


順便附上今天的晚餐照!有炒波菜、沙茶牛肉炒青椒、雞腿兩根&白飯,


吃得很飽還有剩呢!


(我:品璁你覺得好吃嗎? 品璁:好吃~ 尤其是雞腿超棒的!)


IMG_0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