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兩個完全不相關的主題會放在一起呢?!
那是因為我想要補充我今天作的攤餅心得、也想要補上我們的新車照片,
但是我又不想要把前面的舊文章拿出來更新,
索性就乾脆新PO一篇新的文章吧!!
 
今天早上不用上課一整個睡到自然醒,真正起床時間是十一點半...Orz
(奇怪我還記得早上九點半去了一下廁所,怎麼再次起床就是十一點了...<囧>)
所以早餐&午餐就當作一餐吃吧~~
早午餐我決定來作攤餅!!  其實攤餅也不是什麼很難作的東西,我會作的絕對不難!XD
(攤餅是我爸的拿手絕活~  他作得比較好吃~XD)
材料:麵粉、水、蛋、鹽巴
步驟:
1. 取適量的水&麵粉和在一起成為麵糊,再放一些鹽調味。
(也可以放糖,那麼煎出來的攤餅就是甜甜的味道~  也不錯吃唷!)
攤餅的麵糊  如圖所示~
2. 另外準備蛋,將蛋打成蛋汁。(蛋汁裡面也可以加點蔥花)
3. 熱鍋後,將麵糊倒入平底鍋中,將麵糊向外攤開。(有點像是可麗餅360度畫圓的感覺...)
4. 等一會兒之後就可以將麵皮餅翻面,在上面的那一面淋上蛋汁。
5. 當底下那面熟了就可以翻面了!(我一直覺得淋了蛋汁就很難翻面...Orz)
6. 當兩面都熟了就可以盛起來吃囉!!
IMG_0003  這是正面~~
IMG_0004  這是有蛋的那一面,我的圓形沒有作得很好...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因為有加鹽所以鹹鹹的~  另外要先煎過才能淋蛋汁,不然就沒有酥酥的口感了!!
另外我發現用電爐煎的時候電爐要開大火才會酥酥的,但是瓦斯爐...  還是用中火或中小火才比較不會焦掉~XD
 
最後再來補充一下我們的新車照片!香檳金的Chemry~ 
IMG_0005  我一直覺得他的屁股很大,所以都叫它「大屁屁」...XD
IMG_0006  感覺品璁還滿寶貝他的!XD
IMG_0007  車子的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