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美國的時候我們先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轉機過程大約是兩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機場的商店晃晃~
在商店裡面,我幾乎是瘋狂的採買零食!^^|||
買了兩盒Royce巧克力、三盒Poky、一盒綠茶蛋糕(後來送人了)、還有一盒Hiyoko餅乾(小雞餅乾),
每一樣都很好吃(綠茶蛋糕沒吃過所以不知道XD),這邊想推薦小雞餅乾!

 小雞餅乾擁有樸實的外觀
IMG_0017  外觀真的很簡單對吧~ XD
這是他的包裝~
IMG_0015  IMG_0016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甜又不膩,餅乾軟硬適中,有點酥酥的,簡單來說算是牛奶餅乾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吃!至少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之前優子有讓我吃過,吃過一次之後就對他的好吃難以忘懷~  但還不到沒有他就不行的地步~XD
在機場時眼尖的我發現到小雞餅乾,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一盒~ 天曉得下次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或者說我要等到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再到這裡買這些小東西~
所以可以買到&吃到小雞餅乾超級開心的~
可惜他陪伴我們一個月的時間就沒了XD  今天把他的最後一片吃掉了><
下次經過成田機場時我還要再去找一找!!(在成田的一號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