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留學的前輩提醒我們,對留學生最重要的是找到免費午餐!先填飽肚子再說! 
縱使拿著獎學金在這裡唸書,但還是沒有辦法過得很優渥,畢竟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你住的地方、你的社交圈、大大小小的...  一切都零開始。 
所以,在這裡能有免費的午餐、免費的便當就一定要去吃~XDD 
多少可以省一些是一些~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OISS都有舉辦餐會讓Rice的ladies享用、聊天、交流,
只要你是跟Rice有關係的國際學生/配偶都可以參加~~  哈哈我當然就去啦~~
 影像035  這是她們提供的午餐,裡面有豆子咖哩、餅乾、起司條、水果
 影像037  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飯後甜點!XD (上面的草莓是裝飾品,很可愛!)
中午的餐會裡面有許多留學生,以及來幫忙的義工媽媽,然後大家就聊聊一些比較新的議題, 
不過我的聽力以及口說還很糟,總是跟不上...  就默默地吃著飯,和阿妃&尚萱聊聊~ 
 
另外這週還意外多了一次FREE LUNCH!!就是星期五今天!
中午去上課的時候,克李斯老師說外面有提供免費的午餐&T恤,我們盡量早點下課讓大家去拿~XD(好像是有什麼樂團演奏的樣子) 
(老師人很有趣,很細心地糾正每位同學的發音~ 不過老師說他對文法不在行! 
他知道怎麼正確地使用,他是你問他WHY? 他沒有辦法告訴你為什麼~ 問母語人士文法...  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們很幸運下課之後她們還有提供免費的餐盒~  而且還有一大票人在排隊!!
而且還有車子繼續把新的餐盒&漢堡送到!我只能說,美國人對於「FREE」的提供上還滿有誠意的!XD 
影像032  我們有一個漢堡、餅乾、甜點、還有一瓶水~ 漢堡下面牛肉沙拉!
影像036 被我咬了兩口的雞肉漢堡! 雞胸肉很好吃~  美國人超愛雞胸肉的~
吃完漢堡、喝完水我就飽了!XDDD
她們運了很多食物來,但是已經一點多很多人都不排隊走了,所以還剩下一些... 
因此歪丁又再跑去拿了兩份...XD(我也有慫恿他~)  我想我們的晚餐或明天的早餐有著落了!XD 
我們總共獲得了五包LAY'S、五個巧克力甜點、五個小漢堡(三個吃掉了)、四罐水.... 
哈哈哈~ 真的是開心又滿足~ (我很容易就被滿足了!不過也因為這樣人生可以過得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