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暑假為了要去北海道拍照方便、省底片,所以跟父親大人凹了一台數位相機~
我一直都很珍惜地使用他,盡量讓他維持在剛買的樣子, 
他的皮套早在一年前就開始脫皮了...  然後在泰國員工旅遊時皮套掉入河裡就沒再用了...
不過相機我依然小心翼翼的使用~~ 

但隨著時光非逝,我心愛的相機也不行了!
他的對焦鏡頭出現問題,無法清楚對焦、色彩解析也有問題... 拍出來的相片像是見到鬼一樣!!
大概是在IKE離開後的隔兩天發作的...
雖然在之前他的拍照模式與瀏覽模式就已經怪怪的了... 要切換時無法順利切換...
但是,即便如此也是可以正常拍照!   
可是,現在我的相機是真的壽終正寢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他修好~ 
(說不定把他修好的價錢比買一台新的更貴!五年前的老相機!) 
所以現在在網誌裡面看到的照片都是靠我的手機相機拍下來的,當然拍出來的一定不會有相機拍得好~ 
因此...  我也必須要尋找新的相機才行!   
少了相機,總覺得會錯過很多捕捉精彩畫面的機會! 
希望,下一台相機可以夠堅強! 
(兩台相機都是我很重要的男人買給我的耶! 一位是父親大人、一位是老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