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話課的主題是談論有關於妳過去的學校生活,分享妳的高中時代的生活、或是妳學生時期的夢想等等。 
雖然主題聽起來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當妳聽到來自其他國家的同學的分享,就會覺得大家談論的內容相當有趣! 
發現大概亞洲地區的國家的學生,例如日本、中國、臺灣...,在高中時期大家都要拼命唸書考大學, 
所以大家的高中生活似乎都是課本、考試、補習...  很無趣的學生時代~XD 
(義大利人,她們高中時期有要學拉丁文耶!不過還是要看妳是選擇哪種學校而定!) 
如果時光再繼續往前推,就是大家共同的童年回憶--卡通!(不知道為什麼會討論到這些...汗...) 
而且大家都看過美國的卡通--忍者龜! 四隻擁有義大利美術大師名字的烏龜、年紀已大老鼠師父,
大家提到忍者龜都眼睛一亮、瘋狂的起來~XD  

不過這個主題倒是讓我回想一下我國高中時期在幹嘛...XD
國中時期,我很喜歡看漫畫,尤其是少女漫畫,深深被那些感人肺腑、動人心弦、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所吸引...XD
有時候也滿喜歡看一些口袋本的的小說,裡面還有我喜歡的漫畫家所畫的插畫~(大心) 
也因為看很多這些有的沒的漫畫小說,裡面很多故事的點子、一些劇情的要素,再加上我自己的想像, 
我開始自己寫小說!!@@ 
剛開始還以喜歡的小說的內容為劇情的底本,陸陸續續越寫越多篇....  就漸漸有很多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   
還臉皮很厚地拿出來給同學看,請同學給我一些意見或想法... 
故事內容包括魔法世界、校園社團、忍者的故事、人鬼殊途的淒美愛情...  雜七雜八的...  呵呵,都是過去的青春歲月呀~ 
而且那時候沒有電腦,都是拿筆&筆記本就開始寫下自己架構的故事情節... 
那時候也很喜歡看漫畫,所以也自己想像劇中的人物長什麼樣子,再把他們畫下來... 
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高中,寫小說大概到高一就停了~  畫漫畫人物則是持續到大一吧~ 
高中時期很喜歡模仿畫~  看漫畫的時候看到有喜歡的人物、喜歡的服裝...
就把他們依樣畫葫蘆地畫在自己的畫冊上~  如果能夠畫得栩栩如生,大概是我最大的極限吧~
從小學到大學的畫冊大概累積有十本吧~ (不過都只是普通的筆記本...XD)
到了大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想像能力就消失了,也想不出什麼東西可以寫、可以畫...  或許就是熱情消失吧~
 
哈哈...  從回憶中回到現實吧~  今天的這個主題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可以回想、回味妳可能遺忘的過去~ 其實也很有意思!! 
 
PS. 我覺得義大利人還滿有趣的! 居然提議我們大家(班上的同學)一起吃晚餐、喝個酒、唱歌... 
那時我心裡只覺得...  哇!義大利人的夜晚都這麼多采多姿嗎?! 
那你們一定很適合來臺灣玩~ 臺灣的夜生活也算不錯的啦~   
我是還好,玩到晚上九點十點就已經是極限囉~  因為我還想早點睡覺的說~ XD
PS.PS
昨天星期三晚上在柯地斯大哥家看星際大戰的影片,看完之後大家居然懷舊起來~
懷舊啥呢?!  就是過去的卡通、影集呀~  馬蓋先、李麥克、大無敵、勇者傳說、...  都被翻出來了~
好多都是以前小時候看的東西啊~  雖然很多都忘記了,但再次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懷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