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頗猶豫的...
今天終於下決定,完成中間的手續...對於未來,有許多不安,因為我看不見未來
或者說我害怕看見未來...
每當長一歲、每當多負一些責任,會讓我感覺到害怕...

今天我把報名的資料都寄出去了(NTU)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這麼做
不過我還是做了...
不管結果好不好,現在的我只能盡全力往前衝了...

身為基督徒的我,應該要信靠上帝、相信上帝的預備
對未來要感到有盼望
但是我還是會軟弱,
或者說我一直都在軟弱當中,剛強不起來...
所以因為如此,才更加要信靠神吧!!
神的恩典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