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學好姊妹要結婚了,讓我又回想起瘋狂忙碌的上半年...@@
(研究所+準備婚禮,讓比較肉感的我變成比較骨感~XD  我也必須承認我真的有在減肥XD)
之前也有寫幾篇準備婚禮的紀錄或是心得,但是新秘的心得感想倒是一直遲遲未寫...
(我之前還有答應我的新秘會在我的部落格推薦她們...XD) 
我想,現在是我實踐我的諾言的時候了!! 
 
婚事總共分成三部分,訂婚、結婚、高雄場宴客,每次的新秘都是不同的!
實際上我總共請了三位新秘來幫我化妝,大部分的人如果可以通常都會請一位新秘搞定全部吧~ 
而且每場都是不同的新秘其實風險也不小...  誰知道下一位新秘作得如何呢?! 
但是找了不同新秘,也讓我在每一場都能以不同的風格造型出現!XD 
不過老實說...其中讓我感到很滿意的還是結婚場&高雄場的~ 
 

訂婚新秘我是請其閔(音對字大概不對)幫我化妝...
他的人很nice,也很有話題可以聊,試粧的時候覺得滿好相處的。
化妝技巧方面,他說他是學法式的妝感,妝容走清透的路線...?!(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懂)... 
個人覺得他的經驗很豐富、且他自己也有開班授課,化妝的動作迅速、老練,  
不過他對髮型的執著更勝於彩妝,所以他會花比較多時間在修飾頭髮的線條之類的。 
雖然他有做到我想要髮型的樣子,我覺得他比較沒有做出最適合我的裝扮, 
有一些可以再修飾的地方沒有弄好...或者可能溝通也不夠、當天的時間也不太夠, 
當下是還好,但事後回來檢討我和我媽媽都沒有很滿意...XD  
我結婚的時候也有請他來幫我媽媽跟妹妹化妝,但是覺得似乎把我媽跟我妹畫得有點老氣... 
(把我妹畫得有點過渡成熟XD  不過也謝謝他送我妹小髮飾~) 
我猜他可能是個人風格比較強的吧?! 總之這是我們的主觀認定。 
IMG_0066  IMG_0069(我頭上的飾品是齡方手工製的!)
訂婚只有一個妝而已,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評分...XD  純粹主觀的感覺喔!
經驗值:★★★★(相當老練的感覺!)
彩妝滿意度:★★★★
髮型滿意度:★★★(單純就我的造型而言)
用心:★★★
(評分標準最高五顆星!) 
 
我的婚禮當天的新秘是找愛瑞思幫忙打理整天全部的造型~ 
當初我是在PTT上的getmarry版搜尋時看到有版有推薦,自己點進去看他的作品也覺得滿不錯的~ 
所以就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問問看婚禮當天他有沒有空檔、能不能先試妝... 
(其實本來我還有相中其他的新秘,也是網路上狂推薦的,但是對方時間沒有空檔也只好作罷><)
我記得我去找愛瑞思試粧的時候外面還下著雨呢~  第一次看到他覺得他瘦瘦的、有點嬌小~XD(我承認我比較粗大一點XD)
他也是牡羊座的女生,很熱情~  總覺得他似乎比我熱情、還更有活力~XD (好吧...  我必須再承認很多時候我不像牡羊座XD)
很好溝通、很有話聊,剛去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安,試完妝後感覺好像混熟了!我還拿起他的小羊咩咩照相~XD
我對愛瑞思的妝感到非常滿意! 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清透感~  可以說清透無暇嗎?!
而且他非常細心&用心在每個細節上,他會不斷地微調到妳跟他兩人都滿意為止!XD(雖然我有點擔心時間會不夠XD)
髮型部分因為有前一次訂婚的經驗,所以我比較知道我的哪些部分需要修飾,
因次髮型部分我也覺得相當滿意~  他可以把我想要的感覺做成適合我的造型!
妳想要的感覺不一定會適合妳的人,或者說可能跟你你本人的氣質不相符合,但是愛瑞思他有抓到我的氣質?&想要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因為用心的關係,用心在思考怎麼幫妳作是最適合妳的!而且也毫不吝嗇把他的壓箱寶拿出來用!
也很謝謝愛瑞思當天全程幫忙,早上的迎娶、教會婚禮、中午宴客、送客,一直陪我到最後~
因為本來只說好最好一個造型完了他就會先離開,不過因為飾品的關係,愛瑞思也毫無怨言等我到最後,真是辛苦他了!><
mywedding_017  mywedding_611 到婚宴時,愛瑞思幫我變換一下造型&頭紗&飾品,感覺不太一樣XD
mywedding_644  我很喜歡這套敬酒的造型,我在意的額頭跟肩膀都幫我用飾品修飾了~
mywedding_761  送客的造型也非常可愛~ 很多人說小玉妳也可以去剪個娃娃頭!XD
經驗值:★★★★?(老實說我不清處不敢斷定的說...)
彩妝滿意度:★★★★★
髮型滿意度:★★★★★(單純就我的造型而言)
用心:★★★★★★(超過五顆星了!!)
(評分標準最高五顆星!)
 
終於可以進行到最後一位新秘了!(出來跑總是要還的XD  答應過別人的事要做到呀!)
我們婚宴之後在高雄也有宴客,因為也要顧及一些在高雄的長輩們~ 
既然在高雄宴客,所以我也在高雄找了一個新秘幫我打理,叫我自己弄?那也太勞碌命了啦!XD 
之前跟PINGI只有在電話以及EMIL裡面聯絡跟溝通,一直到宴客那天化妝才真正見到本人...XD 
我覺得要成為新秘除了需要擁有純熟的技巧、美感的認知,還需要活潑開朗健談的個性! 
至少我碰到的三個新秘都是很好溝通交談的~   
在化妝的過程中,我們也是不斷地聊天,PINGI也分享不少工作中的甘苦談,新秘、彩妝師都是不容易的工作呀~ 
PINGI幫我畫的妝感也是不厚重、清透的類型~  我想現在的新娘們都比較喜歡清透自然感覺的吧!XD 
上妝的的時候也卸掉呢!那個牌子的眼線液啊?XD)
造型方面也是有針對我擔心的部分作修飾,例如高額頭、寬闊的肩膀等! 
(的確與其把瀏海梳光,不如把瀏海留著比較好看!)
DSCF1878 這是我的第一套造型,蝴蝶結讓人有比較甜美的感覺~
F23_20080623044228677  這是送客的造型,我很喜歡裝飾在髮型上的蕾絲緞帶~
 http://tw.myblog.yahoo.com/pingi-style/  (PINGI的新秘部落格)
經驗值:★★★★★
彩妝滿意度:★★★★★
髮型滿意度:★★★★★
用心:★★★★★
(評分標準最高五顆星!)
 
三位新秘中讓我最願意推薦出去的就是愛瑞思&PING啦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