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休士頓都快五個月了但是我們一直都還沒有去考駕照...
嚴格上來說,應該是我們去過一次但是因為準備資料不足被打回票,之後就托著沒有再去...
12月開始歪丁要進實驗室了,再不去處理這件事恐怕之後會更難找到時間處理!@@
因此這個星期一我們&另外一位江先生... 哈~是江豪文啦~ 便一起去考學習駕照。
這次也是個一波三折的經驗!
 
有了前次的教訓,我們這次有準備護照、I20、,但是....
對方又說要有SSN實體卡片、學校給的保證信才能申請筆試之類的...
沒有辦法.... 只好再回學校請OISS幫我們寫保證信以及回家拿實體的SSN卡片... 
中間這樣耗一下又加上開車大概又去了一個半小時有吧.... 
最後我們帶著我們的護照、I20、SSN卡片、學校的保證信(OISS有說保險起見可以再印什麼學費的繳納文件,怕有些人會要...)再一次辦理考試手續。
這次就順多了,只是排隊花了一點時間...  
中間還問說妳開車時會戴著眼鏡嗎? 當然是一定會啊! 我可不想瞎子開車勒,超危險的! 
然後叫我戴著眼鏡檢查一下視力,叫我念一排數字給她聽...
此時我才發現ㄟ... 她們不用體檢嗎?!記得在台灣要考駕照前都要體檢的樣子!我還記得醫生叫我交互蹲跳給她看...ORZ
最後他有問我考試要怎樣的方式,紙筆或是電腦作答,呵呵~我是選電腦作答,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先講考試結果,答案是通過了!
大概30題裡面只要答對21題就可以過關,然後遇到不會的題目可以先SKIP掉,回頭再來作。
但是只要妳前面答對了21題,他就不會再給妳題目的樣子~ 好像還不錯吼!
我這次過關得很驚險,他出了很多關於數字的題目,雖然有考古題但是我對數字很不拿手...
答對率只有78%,真的是不高又危險,因為題目SKIP到最後他不讓我SKIP了!Q_Q
總之,可以順利考完我很感謝神! 
考完通過之後才能正式拿到妳的學習駕照喔~  
而且考完之後大約要經過三~四個工作天才能再路考的樣子,總之我得先好好練開車才行! 
(歪丁到是還滿順利的,順帶一提如果有自有車,還要帶保險等文件給她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