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0 休士頓下了今年以來第一場雪,這同時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從以前我就很想要看看雪長怎樣、想要體驗一下下雪到底是什麼感覺~ 
在台灣幾乎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除非你在冬天的時候跑上山,或許會有機會讓你看到雪...XD
 
來休士頓之前問過這裡的天氣如何,大家都說這裡很熱....
那冬天呢?  朋友說這裡最低溫大概就到零度...
那會下雪嗎?  得到的答案是不太會... 就是下雪機率非常低的意思~ 
所以,對於休士頓下雪這件事情,基本上我是不抱持太大的期望。 
一個緯度跟臺灣差不多的地方,你怎麼敢要求他要可以下雪! 而且這裡沒啥山,都是平的~ 
 
不過早上看氣象預報的時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冬天可以這麼冷~ 
外面氣溫是一度、感覺是零下四度~ 
傍晚可能會下雨或下雪~ 
呵呵,看到這段氣象預報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說不定、說不定就真的可以看到下雪!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朋友MSN跟我說外面開始下雪了! 
跑出去外面看,其實看不太到...  此時看到頭髮上有白白的...  瞬間我以為是頭皮屑...(汗) 
拿起來的時候覺得冰冰的、很快就化了, 那是雪呀~ 白白的小冰塊呀~  非常可愛!
因為剛開始下沒多久,所以還是小小的,撐傘的話會聽到微微的霹啪霹啪的聲響~ 
 
晚上還要去教會上ESL,開車時候可以明顯看到雪花越來越大片、是用飄的~
當看到雪花一片片朝我們飄來時,真的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感覺! 
不過雪花一落到地上就融化了,有沒有機會開到積雪還滿難說的...
晚上回家雪就已經明顯變小了,但是還在持續下... 
上面沒有遮蓋物的車頂已經有白白的雪積在上面~~ 
所以我們打算晚一點的時候在出來看看積雪的情況~ 
 
從家裡往樓下看,看到閃光燈閃個不停,原來有人跑出去外面照相啦! 
的確,這麼難得的機會不把握一下怎麼可以!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呢?! 
剛出去外面只覺得冷...  公寓外面的走廊都有白白的積雪,樹上的樹葉也都是白白的! 
這.... 這就是傳說中的積雪嗎?!  (請原諒這麼鄉巴佬的我XD)
馬上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但是晚上非常難拍... 不打閃光燈太暗看不見、打閃光燈又不夠自然...
我只能說上帝所造的人真的是個奇妙!  眼睛真的非常神奇!
是人手所造的機器無法媲美的!  鏡頭怎麼拍都無法跟眼睛所看到的一樣。

  很模糊....

在外面呆久真的是很冷... 手又沒有戴手套... 手指頭都快凍僵了>< 
(下雪的時候開心歸開心,但是身體該保暖的都要注意到才行!) 
所以拍完照馬上就把手收進口袋裡讓他回溫,不然真的要凍僵了!><
我跟歪丁兩人都超興奮的,還作雪球、微妙的雪人堆.... 因為這都是兩人第一次的經驗~ 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