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晚上我們去參加教會的聖誕節餐會以及聖誕節音樂聚會。
聖誕節餐點說穿了其實跟感恩節的餐點都一樣,馬鈴薯泥、火雞肉、豆子...等,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這樣的食物... 但是入境隨俗還是跟著她們一起體驗一下吧~
  這是起司開胃菜... 單吃起司覺得有點噁心><
 接下來就直接送上一份聖誕節餐! 麵包很好吃!

順帶一題他們的甜點比較好吃,我很喜歡吃她們的核桃派~  這次她們的核桃派內餡作得有點像布丁~  很好吃的說!
用餐完之後便到她們的會堂去聚會~
 
跟Second比較之下,這裡的教會比較小,但也感覺比較親切~
人多、又不認識其他的人,在其中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但是在這教會聚會,旁邊坐的是host family的人、也是我們的ESL老師,而其他ESL的同學也坐在底下,
讓我覺得不那麼不安、與周遭的聯繫更為堅強。
而且會堂的設計和信友堂有一點點像喔~
我很享受她們的聖樂以及詩班! 雖然我的英文還不太行,但是是可以直接享受音樂的~
PS. 詩班團員唱得很好~ 高音部分唱得很漂亮,沒有破掉的感覺... 外國人她們的音韻感比我們強嗎?!
 
在這裡聚會,很容易會拿這邊的情形和信友堂比較...  雖說這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但是希望自己是可以更多融入在這邊~
各有各得好、各有各得美~~
聖誕節不是給人開派對的理由,聖誕節是主耶穌降世為人、帶給人們希望、拯救世上的罪人...
常常在看一些聖誕節相關的東西,都有一種微妙的複雜感...  例如聖誕老公公之類的...XD
恩...  這次心情有點複雜、思緒有點雜亂,總覺得無法條理地表達心中的想法...
我會再繼續磨練的!
最後是可以享受聖誕音樂崇拜,還滿開心的~  雖然英文讓我無法百分百地融入當中...
  詩班在前面獻唱
  散會後拍一下會堂的樣子,有管風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