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地方,雖然比不上紐約、加州那邊的大城市,但他也不算差~
至少我覺得他是一個還算方便的美國城市~ 
這裡的方便只能跟美國的城市相比,無法和亞洲的城市例如東京、台北、... 比較。
(亞洲的大城我也沒去過幾個,所以就只點出我去過的~XD  台北也算不小的城市吧!XD)
昨天1/4 我和歪丁去逛日本超市時,看他她們有在賣日文雜誌耶!!
像是MORE、WITH、年輕小女生看的CUTIE...等,還有一些較熟齡群的雜誌...
手中拿著被保鮮膜包覆起來的雜誌,有點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喔!我終於可以看看日文的流行雜誌了!!
在這裡看美國的流行雜誌,感覺他們實在沒啥內容...
教穿衣服...  照片拍幾張,也沒講點內容、寫幾個字就帶過了
教彩妝!?我怎麼只看到產品介紹?!
廣告文,喔~ 這是不分海內外,各國的雜誌裡面都有很多廣告文,不然大家要怎麼生存下去呢?!
簡單來講,就是與日文雜誌相較之下,比較沒有內容、質感也沒那麼好!
人家可是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都給你介紹說明了呢!而且滿多挺實用的內容~
就算有很多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在,但人家也是誠心誠意用置入性行銷的產品在認真介紹!
美國雜誌是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但可惜不是我的菜...
所以,把日文雜誌買回家,心情整個大好~ 再來確認一下我的日文是不是忘了很多...
尤其跟流行、彩妝保養的相關字彙...
 
順帶一提,日文雜誌在這裡買好貴喔...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