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聽到有人在實行新生活運動...
喜歡跟流行(?)的我也決定要加入這波熱潮! 
稍微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除了太晚睡(大約一點)、沒運動之外,其他部分倒是還好~
(啊!時間管理的效率太糟也要改進!!)
因此我的新生活運動要針對我提出的兩點來做改善!
太晚睡的改善方法也只有不二法門,那就是「早點上床睡覺」,十二點半之前就要把自己趕到床鋪上。
而其他大小瑣事就要盡量早點弄好,不要拖到七晚八晚的!!
而第二點「沒運動」的改善方法也就是「增加運動時間」。(全部都是在講廢話)
之前會在家裡玩WII FIT,增加一些動動身體的時間以及機會,但是我覺得效能還是不夠...
最近和阿妃一起跑過Rice的健身房,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利用機會~
在台灣健身房隨便都要什麼會員資格、年費之類的,現在我們有Rice的學生(配偶)的身份,可別浪費了!
去健身房跑跑步、做些重量訓練(目標:消掉大腿內部的肉肉、看蝴蝶袖可不可以小一點)~
(母親大人愛的叮嚀我已經完成三分之二了! 下禮拜繼續再接再厲!一星期跑三次!)
 
去過健身房之後的感想是不要隨便找美國的女生打架喔!
因為他們練習重訓的重量還滿重的,我大概連他們的一半都還不到... (汗)
在健身房跑跑步機的人為什麼可以一邊跑一邊看書呢?!英文書字又密密麻麻的... 都不會暈嗎?!
 
還有今天從體育館出來的時候,我先開門然後擋一下讓後面的黑人也出來,
然後這位黑大哥就跟我說我來幫妳開門吧! 然後就走到我前面幫我開下一道門~
有禮貌的我當然有跟人家道謝喔~~
在車上和歪丁講這件事,歪丁就說:人正真好!
最好有人正啦!!對方只是很有禮貌、很紳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