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從3/2開始放一星期的春假學生不用到校上課,但研究生在實驗室的工作依然照舊,
因此放假歸放假,但歪丁還是要去實驗室工作,我們也只能乖乖留在休士頓哪也不能去...
(歪丁OS:春假與我何干~~~~)
聽說三月份開始有一系列的Rodeo秀,裡面有牛仔比賽、小豬賽跑之類的活動,
而28號星期六的這個聽說是牛排比賽,而且門票還附有一頓FREE FOOD。
那也不能去的我們想說參加活動、感受一下當地節慶的氣氛也是很好的體驗,於是我們和阿妃&哥哥GU一起去。
 
活動辦在我們社區附近的Reliant Stadium裡,停車場要另外收停車費,想說也不遠那就走路過去吧!
  
我們去的時間接近中午,我想大家的心情大概就只有一個--「我想吃飯」吧~  尤其門票還含有一頓FREE FOOD,不禁讓人期待一下會是怎樣的餐點...
我們到入口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打扮成牛仔的樣子,牛仔帽、皮衣、靴子... 
我覺得他們很熱衷於參加這些活動,會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一起打扮,相較於台灣我們就顯得普通多了。
   
  由圖可知,他們的確熱衷多了!
 
等大家都坐滿之後,接駁車便緩緩(?)駛向活動會場。
一下車真是讓我大為吃驚! 為什麼映入眼簾的是空車纜車、摩天輪、雲霄飛車、還有大怒神!!
我們來到兒童遊樂園嗎?! 旁邊還有賣熱狗、射擊遊戲帶走大娃娃的攤位... 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在牛排大賽的會場上看到這些一定會很錯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喔~ 原來還在後面啊~
不過美國人他們可以把遊樂場整個搬來和牛排大賽的活動做結合...也很了不起~  (雖然機器底下都有輪子可以動)
 
但當我們真正走到後面區的時候,也有點錯愕... 後面都是一間間搭著白色帳棚的餐廳...(?)
跟自己想像的相差甚遠...  本以為可能類似料理東西軍之類的,先由哪家跟哪家車拼、再由哪家跟哪家拼個高下決一勝負!
但是,眼前所見的完全沒有牛排大賽的鬼影,只有一進去就可能要付不知道多少錢的餐廳,還有一些甚至像是沒有開店的感覺...
因為,坐在外面顧門口牛仔大叔都睡著了!!(我知道涼爽的天氣很適合午覺~ ) 
   
  這間是感覺比較有心在裝潢的
   
  然後大家都在烤BBQ,燻得身體都是煙味...
 
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對牛排大賽(BBQ大賽)抱持任何期望了吧... 那這樣還是先去祭祭自己的五臟廟還比較愉快也說不定~
 
看到FREE的字眼心情就覺得很好!!
但在看到餐點時... 就有點down了... XD  不過有的吃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你也可以一直去拿,拿到你吃飽為止~
可是你的餐點永遠只有BBQ醬口味的小漢堡、一包洋芋片、一瓢甜豆子,標準的美式食物! 
用餐中讓人感到相當開心的地方是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坐在我們旁邊~(心) 
    很可愛吧~  >w<
(阿妃說:這大概是今天活動下來最高潮的地方吧!!)
吃飽後,我們也只是繼續在會場裡面走走看看,希望可以找到一些比較有趣的活動~   
很遺憾沒有什麼特別的~  倒是我們自己自High的程度比較高...XD 
     
   例如有店家幫客人綁手巾~
    
  跟帥氣大車頭照相
 
  還有在旁邊搞怪.... XDDDD
 
建議如果以後有人想要參觀這種BBQ大賽的話,你還是把門票費省起來吧~~ 
但是三月之後開始的Rodeo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真的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