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按照原本預定的時間前往考試…
心情依舊很緊張,為什麼會緊張呢?  大概是期待順利過關的同時也害怕再度被刷下來吧。
在這裡,總覺得他們的效率很不好,動作慢吞吞的,等一個考試要等好久…但除了等也沒有什麼辦法~
中間一些瑣碎的部分就先不提了,結果如同標題所說的又失敗了。
這次沒有錯過任何的STOP sign,也沒有在路邊停車的時候撞倒任何竿子(如果撞倒的話當場就叫你下車),
考試不過的理由是:倒車不好、轉彎速度太快不順,叫我多練習之後再來。
坐在駕駛座上,看著考官一直畫著評分表,有股不祥的預感…果然…
 
每個考官都有不同的標準,自己也的確沒有開車開得很順,在台灣的時候很少開車也不太喜歡開車…
所以被刷下來也是證明還需要多練習、多開車、與車子多熟悉…
知道自己不會過,便再去監理所跟他們預約下次的考試時間,辦事阿姨還笑著跟我說good luck! 那一瞬間讓我心情有比較好~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沮喪,當歪丁問說要不要去吃漢堡王時,我居然一點胃口也沒有…(我超愛速食店的說!) 
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拿到駕照! 繼續練車、繼續禱告交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