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和教會ESL的老師說好當他示範教學的學生,上課時間為一個小時左右。
除了我之外還有從一位從韓國來的Hong 跟中國來的… 某位仁兄…(sorry 我記不得他的名字)
ESL的老師凱瑟林說他會先去教會準備,而他的先生會開車載我們過去~
他的先生史帝夫是一位滿有趣的人,會自己開玩笑說什麼我們現在要啟動渦輪加速器之類的...
或者他太太打電話他會戲稱說是boss打來的,講自己是車伕…  很會自High~XD 
一路上大家都好安靜喔…  我坐在副駕駛座,另外兩位同學坐後座,然後都不太聊天…囧 
史帝夫就常找話題和我(們)說話,我都會應答,但是後面的兩位都不說話,車內空氣很悶… 
 
示範教學的時間大概是最輕鬆自在的時候吧~ 
老師跟同學都是我熟悉的人,雖然我身後有一堆不認識的美國人,但是他們的焦點不是放在我們身上,是放在老師身上,所以也不用緊張~XD
這次的上課主題是Housing,談論一些關於租房子、找房子的相關內容,而且廣告單裡有好多我不認得的縮寫…
所以上完課之後覺得對這些有比較熟悉了XD
例如:W/ Huge L/R 的意思是 with huge living room…  nr 是near的意思…(老師說這個不是正確用法不要學XD)
課程結束後,老師也請我們分享一些上課的感想,給這些要教外籍學生英文的老師們一點意見~
我說希望老師們說話可以放慢速度、發音清楚一點,其他人也有提到速度的部分,還有人提到說可以先給學生討論的主題讓學生可以先準備。
這些意見不光對他們說也對我自己說,因為我還是希望有天可以在這邊教中文~
 
下課後凱瑟林因為還要跟這些老師們吃飯交流,所以他請史帝夫帶我們去吃飯~  (他說他請客!)
他要帶我們去吃德州最typical的BBQ!! 真是令人期待! 
我們去 一間叫做Luling(?)的店,老實說我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他的菜單怎樣…
 
因為點菜是史帝夫直接到櫃臺去點餐點好了拿到座位來…
典型的德州BBQ就是吃烤牛肉豬肉~  然後沾他們特製的醬,但是每家店、每個地方都有他們自己的秘密配方!XD
這家店也沒有提供盤子,而是直接用手或用叉子抓你想要吃的肉,然後放在紙上面沾醬吃,還滿特別的~
他們家的烤牛肉是用低溫烘烤,豬肋排超好吃!! 我愛死了!!
另外有給你麵包、酸黃瓜、洋蔥,可以自己做成三明治吃~
店內裝潢就是很德州的感覺~  XD
其實還不錯吃啦~  吃個經驗、吃個味道,這樣也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