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先生一起去旅行社訂機票、開票,去程&回程的時間都確定了。 
因為運氣不佳錯過了機票促銷的時候,所以...  我的機票費用看到時直讓我倒抽口氣...  @@
不過錢分有必須花的以及不用花的,這筆回台灣的開銷是必要的,所以也就忍痛花下去,如果是買其他東西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調頭離開吧...

(似乎也有沒那麼貴的機票,但是轉機那些會讓我跟我妹有些困擾...  所以就不考慮)
歪丁運氣不錯,買到便宜的促銷票~  三個月的長期票還是比一個月的貴很多... 
但可以換得在台灣待比較久,就各種意義來說,這筆錢應該也是沒有白費~ 
 
所以我4/24飛離休士頓、4/25抵達台灣,6/23帶著我妹滾回米國(我妹會呆在這兩個月)
這好像是結婚以來第一次跟歪丁"長時間"分開呢!
那讓我交代一下家裡不要弄亂,要記得打掃、飯菜要乖乖吃不要亂吃,這是你展現廚藝的時候了! 
早上記得要自己起床,作息要正常...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老媽子在碎碎念....  
表示我平常都做些.... 疑似老媽子的事情?!(驚) 
好啦~  等我離開,後面怎樣我也就不管了,因為我也幫不到忙,有需要就去找"鄰居"吧! 
 
總而言之,我就快要回去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