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無線滑鼠來當自己的新歡實在有點蠢...  不過因為他是前陣子新買的好物,所以一直沒有變心
這是之前去逛COSTCO時看到的,本來就有打算試試無線滑鼠,因為看別人用好像還滿方便的~ 
在COSTCO的滑鼠區都只看到M5o5系列的滑鼠,好像只有黑色紅色兩種選擇。   
眼尖的我喵到在角落處還藏著一顆滑鼠,而且還長得比較漂亮~~   價格也比較便宜,因為它是M305

我的新歡--無線滑鼠 

我喜歡它的彩繪,黑色表面處還有霧金的感覺~  普通的滑鼠似乎變得奢華些! XD
左右鍵都滿好按的,反應也是靈敏,至少我感覺不到有時間差...  (用我的感覺準嗎?!)
大拇指&無名指、小拇指握住的地方,是橡膠材質,大概是為了防滑的... 不過感覺很容易沾灰塵...

個人覺得這隻滑鼠還滿不錯用的,而且不用收線實在方便許多!!  像我常常要背著電腦跑來跑去,收滑鼠線還滿煩的...
我想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因為裝了電池所以會比較重...  但也不會重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