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令人心情愉快的一天~~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早上上課、中午吃飯、下午和歪丁回家休息一下~~ (平常都是窩在圖書館唸書)
晚上和RICE的台灣學生一起吃飯,老實說滿期待這飯局的~~ XD
除了可以和大家見面、吃飯聊聊,也讓我省事不用煩惱今天又要吃什麼~~ 
謝謝陳爸爸陳媽媽的熱情款待!!Jennifer真的看起來憔悴好多,而且笑不出來... :( 
 
晚餐過後,有人意外提議說要去看哈利波特!!  哈哈當然是要去看啊~~
今天可是星期五週末呢!!  最適合玩樂的時間~~  平常晚上都是在寫作業或是忙家事的時間...
雖然中間有些小猶豫,但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電影吧!! 
(看預告片感覺似乎很不錯~~ ) 
不過去看電影的人還真不是想像的多,我們進去時已經坐滿85%了吧...  但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在美國這邊電影票似乎是都不用劃位的...  入場時也只確認你是不是有買票,並不會確認你是哪一場的票.... 
所以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是魚目混珠進來的吧...  位子滿成這樣!! 
後面晚到的,也只能選擇所謂的午夜場吧...  (我們電影看完時已經是半夜的事情了,電影大概十點開始) 
因此,想要搶到"好位子",你就必須"提早"排隊進場,不然...  呵呵~~  
你不是坐在邊邊被有的沒的東西擋到,不然就是準備脖子扭到、眼睛脫窗坐在最前排...  Orz
我們九點半多快四十分進場就已經沒什麼位子好選了.... (嘆)
 
個人覺得哈利波特不難看,第六集是第七集的鋪陳,所以前半段有點枯燥... 
但是最後面還不錯,場景特效我還滿喜歡的~~  (除了不喜歡擋住螢幕的東西... ) 
笑點也有一些~~  (至少笑點我還聽得懂耶!! @O@) 
聽說第七集會拍成上下...  我還滿想看的,但是精彩都在後半段... 
我開始在想,電影第七集是不是只要看下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