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椰菜有時讓我覺得有點棘手不知道該如何料理他...
說他方便其實他很方便,川燙一下就可以吃了,但是有點索然無味...(當然要另外加點醬料)
不然就是配著義大利麵或是巧達濃湯的時候一起吃,感覺很像身在西餐廳用餐。
我自己很想知道怎麼把青花椰菜炒得好吃,我猜...  多煮多磨練就會知道答案了...
答案只有這樣,感覺好無趣啊~  我當然也知道多煮多摸索就漸漸可以拿捏出好吃的料理法...
換另外種說法,我想我需要知道更多種的花椰菜的菜單,多點變化!
 
 
 
這道菜是我有天突發奇想若青花椰菜配上熱狗會怎樣呢?!  結果成品還不錯呢!
準備材料:青花椰菜、熱夠、大蒜
份量自行拿捏,想要花椰菜多點,那就多準備些花椰菜,如果希望肉比較多...  那就多切些熱夠囉!
青花椰菜與熱狗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這點相當隨意~
接著就是熱油鍋爆香蒜頭,接著我便把青花椰菜丟進去炒,然後再把熱狗丟進去拌炒....  然後就.... 完成了!
在把熱狗丟進鍋內之前我有先加點鹽調味,免得青花椰菜沒有味道,因為熱狗本身很鹹了,所以在加熱狗之前就先簡單調味一下。
青花椰菜有帶著熱狗的香味,口感也滿搭的! 意外發現還不錯吃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