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專訪宮崎駿的影音網站(天下雜誌),裡面有四個部分可以自己聽聽看看
 
個人只對宮崎駿的作品-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有著深刻又強烈的印象
忘記是小六還是國中的時候,媽媽帶著我和我妹跟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這部動畫電影~~
我妹當時還太小也看不太懂,覺得這部片像恐怖片...XD
而我自己是被他裡面的故事情節、人物、配樂給深深地震撼!!! 再我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是唯一一部讓我非常非常想要收集的一部動畫電影,神隱少女雖然我也很喜歡,但我覺的魔法公主的震撼更大!
不過我倒是還沒有去買,我想我應該要收錄一套DVD的~~ 這也列在回台灣的必作項目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