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裡,我的婆婆又傳授我一道好吃的料理--蒜頭蝦!!
作法簡單又好吃~~  唯一的缺點我想....應該就是蝦子的價格比較昂貴吧~~目瞪口呆
 
買蝦子的時候可以先請老闆將蝦殼剝掉,留下後面的尾巴會比較有美感?! XD
(我想... 全部都剝掉應該也不會怎樣啦~~~)
熱好鍋子就可以把油到下去,把切好的蒜頭丟下去炒 (我喜歡把蒜頭切得碎碎的~~)
婆婆交代說要把蒜頭炒到變成帶有點咖啡色就行了!! (記得要放鹽,鹽可以多放點的樣子XD)
最後只要把重頭戲--蝦子丟進鍋裡讓他變熟~~
這道蒜頭蝦的料理就大功告成了!!! 很簡單對不對~~
如果有其他的簡易料理歡迎鄉親父老們傳授給我!!! 我會非常感激的XD
(這次有把照片拍下來,但是電腦週邊設備不齊全,所以無法上傳...ORZ)
 
PS. 覺得最近網誌都充斥著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