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紀錄一些關於婚禮的東西~
一個是謝牧師為品璁&我寫的詩  這邊也把他PO在部落格上留作紀念
(婚禮上我才知道原來謝牧師會替新人用她們的名字寫詩!@_@)
免得紙會容易遺失然後就資源回收掉了XD
謝牧師所寫的詩如下:
江趙兩府連姻配
品璁亦玉神寶貝
攜手同心同作伙(台語發音比較順)
一生一世恩惠隨
這邊很感謝當天為我們主持婚禮的謝牧師~  也感謝他為我們寫了一首詩!XD
 
而我自己的感念文呢~  謝牧師說這是他第一次碰到謝親恩文章這麼長的...
其實那時候我自己在寫的時候很怕內容太短寫不夠
很怕寫出來沒有內容、沒有感情  再加上自己的中文造詣很糟  又怕寫得很奇怪....
所以就一直寫一直寫  又一直改一直改  好不容易才比較滿意~
不過我在寫的時候可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在寫!
為了婚禮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跟上帝禱告的時候、或自己獨處的時候....
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衛生紙也不知道被我抽掉多少XD
本來以為前面眼淚先流一流  婚禮上就比較不會哭了~
結果....  音樂一出來  還沒開始念  就破工先哭了!! 跟自己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我想.... 還是不要挑太催淚的音樂可能會比較好~
(我爸說你那天騙了多少人的眼淚!XD  我媽看照片說後面都是白白的一點一點  那是大家的衛生紙XD)
以下是我的感念文分享~
 
親愛的爸爸媽媽:

拔你是最帥的爸爸~媽你是最美的媽媽,不是只有今天而已喔!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二十五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你是我的數學理化老師,小學跟國中時,只要有問題你都會幫我解答,雖然我這個學生在數理方面依舊不成材。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你是家中不辭辛勞、無畏風雨的司機,送我上學、接我從補習班回來、出國時幫我扛行李箱送我去機場,有一次父親節沒有讓你送我去機場,媽媽跟你還打電話來念我,親愛的爸爸謝謝你為我付出這麼多!

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總是早上一大早爬起來為我們準備早餐、水果,讓貪睡的我可以多睡一點,出門時早餐抓了就走,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從沒有間斷,親愛的媽媽謝謝你!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我豐盛的愛,雖然時常伴著隨鐵的紀律,被管教是不舒服的,但是謝謝你們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人生的經驗談。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我還懵懵懂懂的時候,就教我禱告。雖然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門」的「求」是求告的意思,我以為是皮球的球。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我還小的時候就將耶穌放在我的心中,讓我這一輩子有最大、最強、最穩固的靠山。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不停地為我禱告,無論是平常日、面對升學考試時,甚至是今天的婚禮,謝謝你們讓我滿有你們向神祈求的平安、恩典與祝福。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勤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尤其是爸爸非常辛苦。謝謝你們讓我和小文衣食無缺,供應我們讀書、補習、玩樂、幾乎是有求必應。自己出外工作後更知道錢難賺、花錢快,也更知道爸爸媽媽工作的辛苦,謝謝你們這麼寵我。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雖然常會有些爭執,但謝謝你們依然這麼愛我!

 

我想我不是最完美的女兒,常會發脾氣小時候不懂也會頂撞你們,長大後常常忙功課忙工作,老是窩在電腦前面,永遠都有寫不完的報告或是工作。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麼愛一個不完美的小孩,甚至有時候可以說是死小孩。

未來我將會和品璁一起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庭,我從爸爸媽媽身上領受學習到的就是將一切交托給上帝,讓祂親自來帶領。我們所信靠的神是在我們前頭行的神,無論在台灣、在美國、或是在日本,在任何地方我們都信靠上帝是在我們前頭行的神,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是家中最偉大的英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在這邊沒有收錄到品璁的感念文著實可惜XD

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放上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