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我開心吃飯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起了!
接起來對方說妳是趙小玉小姐嗎?  我還在想哇! 是哪個傢伙跟我裝熟叫我趙小玉XD
所以我就說我是.....  於是開啟一連串不舒服又麻煩有浪費時間的對話!!
 
說什麼他是XXX的警員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168防詐騙的扯在一起....
(他們說一堆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台頭  讓你頭腦昏昏聽不懂.... 
而且我後來去查防詐騙的是165不是168.........)
然後說他們在台中五權西路破獲盧柏賢詐騙集團  有搜到???本存摺
說裡面有我的玉山&安泰2家銀行的存摺跟資料  懷疑我把我的帳戶賣給詐騙集團
要我配合接受調查  因為他說現在懷疑我是共犯  說配合調查可以由共犯變成受害者
有強調說現在資料外流是要被起訴的  是公訴罪拉哩啦雜的.....說什麼屬於金融刑事案件...
講得好可怕呀~~~  還說現在有28位受害者指證什麼什麼的
說如果被起訴就要跑28趟法院~~  講得繪聲繪影的....
 
然後說要電話錄音作筆錄  還真的有模有樣開始錄音  他叫作葉超宏什麼什麼的
我說  你們沒有發公文啊?!
他說  我知道你在緊張逃避不想作筆錄什麼的! 然後又說什麼這麼專案未公開之類的
我說  你們還比較像是詐騙集團~
他說  趙小玉  你可以看看來電號碼是不是23219011?! 你可以去查查看  去電腦查查看!!
我們會讓民眾查的!!!
我說 這是警政署的總機號碼........
他說  警政署的總機...  阿就!@#$@#$%&^% 而且現在詐騙集團怎麼可能會用這種電話?!
我說  現在的詐騙集團可以把號碼都弄成他們想要的!!
他說  你說太長了我聽不懂!!搞什麼東西!!到時候案件交出去你被起訴@#$$^.....搞什麼東西!!
你下午一點之前要來作筆錄  不然就!#$....................
我就把電話掛了.......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人家吃飯吃得正開心的說!!!!
好吧~~  記得防詐騙的是165不是168!!
我不太聰明  所以不會和他玩  最後就只有把電話狠狠掛掉而已.......唉.........
不過她從頭到尾叫的都不是我的名字....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