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高雄補請結束後
在2008/06/22  看完品璁&我的阿媽後就驅車前往墾丁囉!
從準備開始結婚到現在  真是忙碌地一刻都不停歇...ORZ
結婚完後緊接著翻譯課、華語試交、華語筆試、所上的旁聽中間發表&一個禮拜的集中講義!
我的期末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到一個我快要吐的地步.....
(婚禮前非常勤於保養! 婚後...但還有高雄補請...  但卻忙碌到只有基礎保養而已><)
所以...  婚後所謂的HONY MOON  是相隔兩個禮拜之後才能展開...
但是呢~  也只有短短的幾天啦~  而且... 我還帶著水福兄的翻譯作業過去... 真是夠嗆的了!ORZ
從高雄出發後!一切都非常的自由~  沒有大人管~ 連電話也沒有! 真是太好了~
我們墾丁是住在伯利恆  由馬師母(XD)強力推薦下~  就定了XD(剛好也有房間)
現在我們要前往墾丁!開始只有兩個人的旅行! 
IMG_0096 <司機在專心開車....  喂!你有吧!>
 
大約一個半鐘頭我們就到了伯利恆~  沿路上看到賣菱角的攤販... 
IMG_0094  <就是長這樣的牌子..>
她們的招牌做得一模一樣....  品璁說這是她們的家族企業嗎?  沿途都是她們的牌子~
這一路上陽光非常耀眼、海水很藍  當我下車的時候我確信我來到了墾丁XD
IMG_0091  IMG_0097
車子停放的地方面向大海~  VIEW很好~  BUT之後也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發現!(其實很普通)
在五年前我們在馬哥英明的帶領下來到墾丁住在伯利恆  在這裡玩了五天XD
暌違五年的今天~  我和品璁兩個人來到墾丁住在伯利恆  想要度過沒人打擾、只有三天的蜜月~
 
雖然說是蜜月.... 無人打擾...  但是我的作業已經跟在我的行李箱裡面  準備隨時打擾我們!
是的!  我帶著學校的翻譯作業去墾丁度蜜月!
自己的感想是很悶...  我想品璁應該也覺得很悶吧.......
早上起床到伯利恆的小餐廳享用我們的早餐~ (話說每天的早餐都是一樣的XD)
然後就回到房間裡.... 幹嘛呢?!  我要寫翻譯作業QOQ
那品璁勒...  在看電視.....
一直到下午陽光比較不強烈的時候才出去玩~  大約到下午三四點左右吧.........
實在很悶吼!!  可惡!! 要不是趕在26號之前要交  我也不會這麼掃興帶我的作業過去!
然後晚上十點十一點玩回來再繼續我的翻譯作業...  T_T  一直持續到我們離開墾丁為止..........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墾丁旅行與翻譯作業嚴重不合的原因...
 
再來開該交代一些開心的遊玩記錄吧~XD
可以下回再來嗎~~  (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