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學期的文化課裡徐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去中研院參觀
告訴我們在那裡怎麼找資料之類的...
但是偏偏大家上學期都很忙、老師自己也很忙 
要在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中研院也有開的時間...  就只剩下七月的暑假呀~
因此我們選定七月一號這個好日子來中研院一遊!!
早上九點半約在昆陽捷運站再和同學一起去中研院~
話說....  白天的太陽超大的!  走在沒有什麼樹蔭的中研院裡...  我覺得我快中暑了!
明明已經打傘、戴帽子&墨鏡、穿薄外套  但還是熱得受不了!(謎之聲:你這樣才會中暑吧?!)
然後穿著七分褲&夾腳拖  我覺得太陽曬在我的腳上  讓我覺得我的腳快燒起來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很熱!!
 
我們進入裡面各個研究所的圖書館(沒有全部啦~) 看看裡面的藏書~
直覺...   該死的!應該早點進來才對!  這樣我的報告可以衝多一點頁數!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看了很多書~  這裡真好~  日文書多~ 冷氣又強~  是個可以經營睡眠情緒的地方~
我在圖書館裡快睡著了!XD (剛好身體狀況不佳...)
 
最後下午兩點多嗎?!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中研院搭車回家~
結果我和浩瑋邊走邊聊  不知不覺離大家越來越遠...
遠到大家都過完馬路、上公車時...  我們才剛到馬路的路口還碰到紅燈過不去...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大家坐車離開XD
SA.........  為什麼大家會走得這麼快呢?! 這是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順帶一提~  中研院的便當還不錯吃~ 又很便宜~XD(謝謝老師~~)
寫報告...  如果有空可以去中研院尋寶~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PS.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泱曦這麼喜歡幫大家拍照XD
當老師過來要接過泱曦手上的相機幫大家拍照時  泱曦居然越跳越遠XD
兩個人都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