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中  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婚禮  終於圓滿結束了!!
當天早上四點半就起來梳洗   五點新秘就過來幫我化妝了~
不過....
現在還不是寫記錄的時候...><
 
因為我現在還有華語試教的中級高級要準備
這星期四有華語師資班的筆試
這星期五要交集中講義的心得整理
然後我目前只有拿到婚禮的照片而已...  還沒看到婚宴的照片...
 
我的部落格好像還欠很多東西
訂婚記錄、結婚記錄、結婚的瑣碎事情記錄...
這樣是說我要等到星期五結束後  才有時間PO嗎?
周董!你還是趕快把照片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