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下午打開電腦要趕翻譯作業
然後最近為了要有健康的身體、水嫩的肌膚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補充水分!
因此我就到了一杯水在書桌上...  放在筆電的旁邊...
我想...  聰明的人看到這應該有八成可以猜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就是... 我把杯子的水打翻到我的鍵盤上了!
@_@ (不知該如何反應)
先拿一堆餐巾紙吸水...  緊急拿出隨身碟存出我的報告檔案  然後才關機....
按照正確的應對方法是「立即關機」喔!!
(因為我有打電話到ACER的維修服務中心  裡面的人很緊張叫我趕快關機!)
(品璁也叫我趕快關機  不然就挫勒等吧....)
 
 最後我帶著我可憐的小白機到維修服務中心...  然後花了1500換了一個全新的鍵盤回家!
現在...  我的鍵盤跟新的一樣!!(你新買的啊~)
有點心痛...  我下次一定要放有蓋子所緊的水壺在旁邊  我不要再花錢了!
另一個發現是...  其實ACER還滿防水的...  至少我可以存出檔案正常關機還沒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