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姊妹有小小的聚餐  目的就是要丟炸彈&討論如何整品璁XD
是頓愉快的午餐~  也讓小梁有點心理準備!
(小梁  你還是乖乖存前去馬爾地夫吧!這樣說不定你會好受一點~XD)
 
話說我們吃完飯聊完天也差不多四點多了~ 
剛好以琳書房就在餐廳附近  所以在回家之前就先去以琳書房逛逛!
看看有沒有不錯的結婚證書&婚禮程序單~
我們在婚禮用品區找了一下...  正如小貝所說的  結婚證書貴到不行!
薄薄的兩張紙+一個塑膠封套=兩百多元...
有絨布包著的那種(比較厚)+中英對照的證書=一千多元以上...
@_@ 我的媽啊!聖經都沒有這麼貴!!!
(我之前還覺得聖經貴...  我真的是錯了!!)
我沒有說謊喔! 是真的不便宜! 校園賣得也是差不多吧... (品璁可以作證)
在兩人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意外發現有三個盒子  外面的標籤是220...  品名是結婚證書!
IMG_0160  <-------- 就是這個紅色盒子  疊了三個
IMG_0161   <--------裡面放著兩本結婚證書~ 廢話!是兩人要立約的啊!
IMG_0162  IMG_0164   <------------結婚證書的正面與背面, 背面寫著「基督是我家之主」
IMG_0163   <----------結婚證書裡的內容  和外面賣得不太一樣  這是為基督徒設計的~XD
「~~成立基督化家庭謹守聖經寶訓同甘共苦百年偕老以榮耀主名」
IMG_0165  <--------- 補充說明  價錢真的是220喔~XD
 
雖然法律改採登記婚  但結婚證書仍記錄下兩人的婚約(當然不是用價錢衡量XD)
最重要的還是兩人的見證來榮耀主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