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等公車時~ 
看到一隻灰灰髒髒的米格魯靠近一位蹲在路旁吃麵的女生  東嗅嗅西聞聞
顯然他餓了很想要吃東西  一直圍在那女生旁邊
不過怎麼可能會給他吃呢~
過沒多久918公車就來了! 這位吃麵的女性就衝過來  插隊到我前面....(無言)
所以我算是最後上車的... 上車時我覺得我的小腿好像碰到濕濕的東西(我穿七分褲)
等我作定位時........  喔!我的天!米格魯也上車了!
一些乘客試圖引導他下車...  但是車門很快就關起來了XD
所以這隻阿米就在公車上走來走去  東聞聞西嗅嗅... 餓了找吃的!XD
當然也在吃麵那女生的旁邊聞一聞~
這隻阿米甚至跑到司機那邊去! 大家都嚇一跳吧XD
 
司機很快就開到下一站  車門很快就打開了XD  顯然要把阿米趕下車吧~
不過呢...  人上來的速度比阿米下車要更快... 所以阿米就夾在人群中不知所措...
最後有一位男乘客把他抱下去XD
而那位吃麵的女性呢~ 就放心開始吃他的麵...="=
下車時還把湯汁灑在椅子上...="=  司機看到會想罵人吧....
不過重點是... 阿米很可愛~ 引誘他上車的元兇應該就是那位吃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