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Karon一起吃飯   
因為之後要去美國可以和她聊天練習英文XD  
而且我們都是要準備結婚的準新娘,雖然結婚地方不同但是可以討論討論~
 
這次去吃飯我才知道原來古亭捷運站那邊有條「異國美食街」(比較像是巷子) 
裡面有常見的義大利麵、韓式料理、美式漢堡、連西藏料理中東料理都有!
我也沒有吃過中東料理  所以就進去這家「巴巴卡巴巴」來吃吃看!
我點了一份串燒牛肉PITA!
PITA很可愛~  外面像是麵皮袋,裡面有包牛肉塊、洋蔥、小黃瓜...等
還有一些醬料,如一吃就可以吃出來的蕃茄醬還有吃不出來的醬料...ORZ
可是我覺得還滿有特色也很好吃! 大概也有小小的改良吧~XD
(他們星期五&星期六晚上有表演肚皮舞喔!XDD)
影像013  影像015
 
這是店內的感覺~
影像030  影像031(聽說這是以色列的水煙~用水來抽煙?!)
 
巴巴卡巴巴
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4號1F  3365-3338
12:00~22:00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將主題圍繞在籌備婚禮上面
也聊到即將邁入婚姻前的心情~
問我會不會怕、會不會擔心去美國還有一些其他的事.....
其實之前我很怕的說... ORZ
因為我的英文很爛,高中時英文就不強、考試也考不好,大學全力攻日文
讓自己整個習慣日文系統....XD
所以要轉換成美國系統....  剛開始不太能接受  但是久了之後接受現實  就比較OK了
想想可以在美國發展,其實也不錯啦~  只是前期會非常非常辛苦吧!
婚姻生活要離家獨立....  離開現在的家、自己的房間  真的很捨不得... >_<
這部分應該是這段預備結婚的過程中  截至目前為止都無法調適的部分吧!
唯一安慰自己的地方是  到美國去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不過在前往美國之前  希望多些時間留在家裡陪陪家人  因為也不知道能回台灣幾次!
雖然生活轉變非常大  可是我相信上帝會繼續帶領我們!我也只能這麼信靠!
今天吃飯很開心呢! 後面有時間我們應該會繼續吃飯聊天&練習英文XD
(Karon不用  我必須要繼續加油!XD)
影像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