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系辦拿學生證~~~
耶~~~新的學生證比我大學時候舊版學生證漂亮多了~~~ ^0^/
 
本來星期一其實可以不用到學校去的~
不過我想要聽聽看"日本企業經營史"  所以就裝乖小孩跑去旁聽一下...
研究生果然不能像大學生一樣
大學生去上課大多數是坐著乖乖聽老師講課
在研究所裡...動不動就要發表發表...@_@  腦力激盪激盪!!!
(個人認為在公司裡  我的腦袋已經有點生鏽了... ~"~  因為一直按照既定的工作模式走....)
不過第一天上課其實也沒上什麼啦...
自我介紹、課程說明之類的... 還有聽老師過去分享~~ (老師對我還有印象耶!!!! @_@ 該偷笑嗎!?)
 
 學校餐廳果然便宜啊~~~~ (我忍不住想要大叫!!! >0<)
回到過去很熟悉的文德  餐廳裡的雞絲麵一就是25元!!!
工作這兩年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便宜的午餐!!!! (自家便當不算)
(煮麵阿姨還說妹妹你要吃什麼啊~~  我還可以被叫妹妹喔.....)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又很回味XDDD
 
輔大真的很小耶!!!
只是中午走著走著  就可以讓我碰到三位熟人!! @_@
很抱歉其中一位我還叫錯你的名字... (我很容易會把你跟你哥的名字搞混...請原諒...)
 
開學終於有讓我感覺到"我現在是個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