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  我回到了高中參加園遊會...
還遇到了學校教官~ 教官還以為我是學生呢XD
 
在操場中和朋友散步
忘記是因為下雨還是太陽太大所以我就把傘撐起來~
然後由一位朋友(男生)牽著我...可是他不是牽我的手
是抓著我的衣角...@_@
 
接著迎面來的大風吹襲我的小洋傘!!
怕傘被吹壞所以我就趕快轉後向後  避免傘被吹開花!!
然後...
莫名其妙我就飛起來了!!!@_@
那個男生還是繼續拉著我的衣角  感覺他很像在放風箏...
其實騰空的感覺還滿酷的耶!!  身體是躺著的~
要下來的話就把腳往下伸直  然後人就慢慢降落了~~
 
這一段夢  也就這個部分記得最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