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作了一下心理測驗(覺得問題好多喔...有點煩...XD)
測出來我是蔓越莓~~
蔓越莓
除了甜味之外,還有一點微微的酸。蔓越莓的個性比較自我保護一些,
不容易信任他人,也不容易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
除非是你認為對的事情,否則很難有人能夠說服你聽從。
然而蔓越莓是很真誠的朋友,能夠誠實的給予朋友們建議,
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很毒舌,但是有事情還是會找你商量,
因為你能夠給予他們直接而具有幫助的看法。
蔓越莓最需要的是培養對人的信任感,才不會常常感到孤獨唷。
 
他說我毒舌耶!! @_@
奇怪的心理測驗...XDD
然後他說小藍莓是我的好朋友~~ 樹莓是我的戀愛對象>///<
樹莓: 有趣俏皮的樹莓讓你大開眼界。
小藍莓: 幽默的小藍莓可以緩和你緊張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