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就接續著台場之大江戶溫泉的部分吧~
(這篇也是一樣拖了好久啊~但是!相信我,我一定會把他全部寫完!)
(謎之聲:其實是你廢話太多所以才寫不完的吧!)
 
大江戶溫泉裡將江戶時代的景象與風味再次重現的泡湯處
進到裡面之後  可以將身上的"現代"服裝換下,換成浴衣進去~
此外還會給你一塊"銅牌",讓你在離開的時候當作通行費XD
還挺有味道的說XD
 
在換浴衣的時候我們還不太會穿,請旁邊換衣服的阿姨教我們一下
領襟的部分要特別注意!不然就會變成"往生者"他們穿的衣服喔...
所以換完衣服就可以看快進到裡面一探究竟!!
 
進到"裡面"之後並不是就直接泡湯  而是先看到江戶時代景色的街道
販售各樣的土產以及各樣的店面XD  還有小橋流水呢XD
如果先不逛這些店的話,請找一下有"湯"字的入口進去享受泡湯吧~
 
在這邊請不要問我那邊的溫泉是真的溫泉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每個湯都有註明裡面的成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真假
只知道進到熱水裡面泡著....很舒服~ 尤其是走了四天都沒有停下來過!!
早就是廢腿一雙了!
(PS. 泡澡前要先把身體洗乾淨喔!洗髮精沐浴乳都準備好了呢~)
 
另外他還有蒸汽浴以及冷泉....冷泉完全沒辦法啦~
如果你想要享受露天的感覺  也可以到所謂的"外面"去泡桶湯喔~
因此在這裡享受了還算"日式"的泡湯享受~
泡完湯別忘了要把頭髮吹乾、身體抹點乳液,不然會很乾燥喔~
 
在裡面購物可以先讓你賒帳~因為你的東西都在外面的置物櫃裡呀XDDD
最後離開的時候在一併結帳XD
 
這就是簡單的大江戶溫泉行~ 不過泡完湯也11點的樣子...
所以就帶著滿足的身心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