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該繼續回來完成我的旅行遊記了~ (好辛苦的感覺...)
 
在山下公園也走過了  該前往下一個景點: 紅磚瓦屋
這個也是橫濱的旅遊景點之一
過去的紅磚瓦屋改成藝文中心的感覺
一樓是商店  專門賣一些紀念品
二樓就是按照館別不同  有不同的展覽或利用~
 
走過長長的連接橋
(真的很長... 我的腿就是在橫濱廢的...真的該貼個什麼貼布  大腿好痛...)
紅磚瓦屋就已經不遠了!!
在這中間看到兩個穿著制服的日本女學生  他們的裙子好短...
裙子這麼短... 都不怕會飛起來嗎?! 不怕會曝光嗎?!
重點是  腿也沒有很漂亮... 還是漂亮一點再把它露出來吧!!XD
 
終於來到紅磚瓦屋了!!
一整排紅色的...磚瓦屋... 很好~我詞窮了!!
今天來剛好他們在做跑車展~ 雖然對車子步了解  但是看到好多輛的跑車還是有點傻眼!XD
法拉利的跑車非常顯眼  全紅色的  在陽光底下顯得格外耀眼XD
有些車子就長得醜醜的... 不喜歡...
 
進入紅磚瓦屋內  可以注意到地面上有透明的玻璃窗
下面就可以看到以前所使用過的道具器材
留下過去的影子~
 
進入裡面就是一間間的店面  賣著不同的紀念品與土產
另外一館市飲食的商店街... 其實我沒有進去另一館看  所以也沒有那麼清楚啦~XD
看到賣土產的  就...不由分說先買再說~ 誰知道我之後還會不會再回來這裡呢?!
把握當下才是重點!! 所以日本旅行拿來訓練身體其實很不錯呢!
至於買了什麼東西... 因為那不是重點  所以就跳過吧~
 
盡量將紅磚屋的部分速戰速決掉
便繼續前往下一個不確定的目標 
走啊走啊...(我是往馬車到的方向走)
想要找MM21皇后廣場  但是皇后廣場沒有走道 
馬車到大概被我找到了...應該是吧...
還有遊樂廣場的摩天輪  不過我只有幫她照相  因為我的腳已經很痛盡量不想移動了....
聽齡方說那邊在過去還不錯  因為有滿多重要的景點都在那裡
只能怪我的腿不中用啊!!! Q_Q
 
現在將中間瑣碎的過程跳掉吧!!
馬上進入下一個記憶裡面有的景點: 橫濱人形之家!! XD
 
日文的人形就是娃娃 玩偶的意思~
PS. 我找這個人形之家找超久的=_____=# 
後來發現它就在山下公園那邊  過個馬路就到了!!浪費時間!! 
 
人形之家好像是2006年4月還是5月的時候開幕的
所以11月去  其實還很新~~ 而且人也不多~
在裡面逛的人也不多  總覺得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一樣XDDD
 
先暫時停在這邊~~
等待PART3吧~~ 我要平均一下每個部分的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