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書展的最後一天  人不少  折扣也算OK~~
 
今日的台北書展  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
往年都有找同學或朋友一起去  不過這次只有自己一個~~
發現一個人走 有一個人的優閒與清靜
與朋友走有兩人的歡笑與熱鬧
但在書展 一個人的清靜似乎不錯~~ 
想去哪個書攤逛就去  想停留多久就多久  想挑哪本書就挑~~
完全 全然  不需要顧慮到任何人
只要小心自己的錢包、東西、旁邊借過的人以及推銷的人
 
這次的戰利品仍然不少
有小說『包法利夫人』一本
『日本史話一套四本』(上古、中古、近古、近代)
『穩健理財十守則』(沒唸過什麼理財相關的書籍  買來看一看研究一下~~)
還有『英文商業書信』、『日語口譯實力達成』、『最新日文書信表現』
最後一本 『神啊,誰是我的理想伴侶』
總共買了10本書呢~~ ^_^
 
書本唸完之後  來寫篇讀書心得吧~~免得這些書都成為裝飾品@_@
 
書展逛得很累  書也滿重的
不過覺得滿充實的~~效率很好XD
(雖然有小姐把我的發票打錯  多收我40元!!!當然是討回來了!!!)
(也有碰到沒禮貌的推銷先生  給別人的兌換卷  因為不去又給我直接從我手中抽走!!!)
算了~~什麼事都會發生  結束後坐公車回家  還睡過頭呢~~
 
找時間看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