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品璁一起去看這部電影(坐小黃的感覺真爽XD)
 
覺得他的大場面感覺很不錯~~
白女巫讓我有點失望  原以為他非常帥氣有氣勢  因為它是老大啊~~而且長得也不錯漂亮
但是近看發現  他的服裝讓我不喜歡  長相也還好  所已頗失望的><
不過他的出戰場景很贊~~北極熊~~~
 
對於內容呀~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我只能說好久不見的童話故事的回味
自己的童心似乎消失很久了XD
上次重新再把童心找回來  是看北極特快車的時候~~(去年的聖誕節XD)
說到北極特快車  我覺得它裡面有一段景很想  就是他們在跟海狸們趕路的時候
然後再被雪橇追趕的那段  有點像~~都是白茫茫的一片~XD
 
所以說~~
沒有太多特別的感想  從電影裡面感受不出他跟聖經故事有相關
(聽說小說比較容易看得出來)
結局皆大歡喜真是太好了!!!看完似乎也跟著主角們一起做了一場夢XD
我想  他們回到現實中  在納尼亞的發生的事情  說不定就幾乎忘光了吧~
只留下那曾經冒險的感覺~~
 
PS. 我覺得叛逆期的小男生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