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監試人員
還好他有排我  不然我坐公車一路遙到政大  也是很累的說><
11點50分就要集合報到
然後會給你監試酬勞
之後入座 開始講解考試時應注意的事項  (他都會叫你~~老師,所以我被叫趙老師~~滿爽的XDD)
 
考試前助理監試要到門外去大喊  不可以帶手機入座、要關電源、雜七雜八的...
(就是要你把你所有的形象都拋棄  不顧一切的大喊 就對了!!!)
 
跟我一起監考的老詩  有一點年紀  所以就喜歡照自己的步調走
讓我覺得不太習慣  他有他們的規定  就按規定來啊~也不會錯
結果第一節文字語彙  是她發題目卷
全班都發錯...整個人就是冏rz呀............
怎麼會這樣.....這位太太  你嫌事情不夠多是不是!!!
 
真是受不了  只好趕快試題冊都收回來  在重新發下去....避免影響考生的權益......
還好  之後就都沒有問題
一直到監考完畢
 
年紀大一點的  就乖乖留在家裡  這裡的事情交給年輕人來處理吧...
對了  蹲在地上核對大家的資料真的很累><
腳好酸  好像做了很多次的交互蹲跳一樣>< (所幸只有42位考生的資料要登記)
 
這是第一次的監考經驗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應該也會去吧~
雖然很累的說><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  醒來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