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的整理一下衣櫥
其實也沒有什麼整理
就稍微檢查看一看  有沒有哪裏亂了...等~~
 
然後就發現一條很眼熟的裙子~~
這是小學時買的  我還穿他拍畢業照呢~~~
(這是多久前的時光呢~~現在都大學畢業了~)
之後就把他收藏在衣櫃裏面
因為那時候買的它  可是很貴的說~捨不得丟
(到底多貴  我也沒有概念  那時候還小的說呀~~)
 
發神經的我  把它拿出來看看就算了
我居然把它套起來@@
驚人的事  我穿得下呢\@0@/
 
肚子有點凸  腰有點緊
不過還算是在OK的範圍內~~
如果不是我身材維持的太好
就是裙子的強力鬆緊帶XDDDD
 
之後把她洗一洗  說不定今年冬天我又多了一條裙子呢~~
(娘親  別再給我吃會讓我肥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