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難得的假日~~
上禮拜五  其實一直都沒有星期一10/10會放假的意識~~XD
 
中午和品璁約好要去逛微風的~~ (是他答應要陪我逛的XD)
所以就一起吃中餐囉~~
中餐吃微風樓下的美食街  一家涮涮鍋~
味道不錯  價格也算公道~~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我右手小拇指上的手毛  怎麼髒髒的...
黑黑的  一小陀一小陀的.....@0@
事後查證  應該是我在弄涮涮鍋時
手接近高溫的鍋子  雖然沒有碰到 也沒有被火燒到
但是高溫讓手毛Q起來了><
 
納時真是嚇死我了!!!怎麼會吃成這樣呢?!
小拇指的毛毛都Q起來了..........
這也算是笨事一樁吧..........
 
在這之前  曾經聰明一時的品璁  今天也變成笨蛋啦!!!!!
(話說男生去當兵  都會變成笨蛋~~~~)
這位仁兄說要在忠孝新生等我  結果坐到反方向的車子  跑到忠孝敦化了....
 
然後到忠孝復興 說要再坐到忠孝敦化去SOGO?!
SOGO明明就在忠孝復興站....
然後看地圖找微風百貨  也找錯方向........
品璁啊~~今天你就叫阿笨好了~~~XD
 
今天的戰利品有草本什麼抗痘露、兩本漫畫、還有兌換一條毛毯、跟一把傘(已經掉了Q_Q)
而且精神超好的~~走路都不太會累~~~
還有還有  還吃了哈根的冰淇淋~~~裡面有蛋糕的~~~超讚超讚的!!!!!!
是會讓人覺得幸福的味道喔~~~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0^/
 
今天逛街逛得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