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預官成功嶺的生活  也要結束了~
言下之意就是很快就會跟品璁見面
應該是這樣的吧~
應該要很開心吧~
但總覺得悶悶的...
 
常常每次都到了快見面的時候
反而覺得悶悶不樂
好像只有我會想要早點見面
 
要回家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要去實驗室(有點久以前)、要幹麻幹麻
每一件事都是必要需要 
唉.....總覺得 能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要體諒啊 要包容啊 要為對方想啊
這些大道理我都懂 都知道
但是  就是不想要理><
反正我是任性的死小孩 都不滿足
希望你除了待在營中外  就是乖乖留在台北
不過這應該是妄想 兼無理的要求
 
算了 怎麼悶悶不樂  你也沒有辦法解決
你的行程是你自己安排  就算我覺得有怎樣
也只是我自己心中的自私想法
因為現實情況有現實的問題
 
唉.....只能希望 到政戰學校會好一點
不過 真的會好一點嗎??
等碰到了 見面了 才會真的知道怎樣
在未發生之前 一切都是假的!!!!!
 
(頗反面情緒的一篇  但是就是心情不好  尤其下班的時候  或許肚子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